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你喜欢零使吗?喜欢的可以来看看这里哦,这里是0使迷的家!

我的好朋友

分类:故事 | 标签: 友情  
2008-11-27 16:25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朋友有许多,不过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殷玥,小心哦,别听成了音乐,她是一个很强悍的女战士,对于我来说她很厉害哦,而且在副课上成绩不错,主课就不咋地嘞,她也是一个很善变的人哦,有时候本来她的表情是很伤心的样子,但突然变的很凶狠,所谓善变的就是女人啦,不过她人很好哦,也可以算说得上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那种人了,有时候她也很调皮,老是捉弄我,还老是弄我辫子,这我都忍了啦,谁叫我这么好说话呢,话说初次见面就感觉和她很熟了,还有小艾,感觉我们想三人组一样,简直就是搞笑三人组的说了,不过像小艾老是找我要钱,不过不多,像殷玥这样的就不会找我要钱了,好了就说到这里了,因为杜鹃在催我啦,我就说到这了,下次我在继续畅谈我的这些七嘴八舌,五花八门的朋友们啦,在此我祝愿我所有的好朋友们成绩升高,心想事成咯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表彰大会 下一篇:感受体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