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你喜欢零使吗?喜欢的可以来看看这里哦,这里是0使迷的家!

月考小节

标签: 学习  
2008-10-16 16:45 阅读(?)评论(0)
这次月考我觉得自己考得真不理想,觉得自己的成绩差了很多,所以下决心让老师严格要求我,让家长在家也严格的督促我,让我的成绩能够提高,为了能让成绩提高,我希望自己能少看电视,能够多看课外书,每天多复习复习功课,还多和学习成绩好的同学交流一些我不懂的问题,这样的话我想成绩应该能够提高,所以我决心开始我的学习计划,希望在将来的考试中我的成绩能够有大大的提升。在这次月考中大家也都知道是有水分的,所以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光明正大的靠自己的实力来取得好成绩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